31959408_369333716911650_802349119807946752_n.jpg

適讀年齡: 4-6親子共讀,7-12歲自己閱讀

這世界上最兩光的大壞蛋就是怪傑佐羅力啦~

可是呢,說他壞,他又不是真的很壞!雖然他立志要當個全世界最壞的壞蛋,可是他也有溫柔善良的一面...

前幾次在出貨的時候,我最喜歡翻閱的就是這套漫畫橋梁書,因為內容非常搞笑,故事結尾也不會太刺激到我這顆玻璃心XD 重點是!我可以在10分鐘之內K完一本,所以很適合拿來當空檔休息時的快速讀物,也很適合我想要放鬆的心境~

老實說,我剛開始覺得買一整套的媽媽簡直是瘋了...頂多買個5、6本就好了呀,幹嘛同性質的書買一整套呀?

可是之後發現,只要是我兒子喜歡的主題或是書籍,我都會一直重複的買,因為我知道他會有興趣去讀去翻,這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~

好多媽媽與我分享,說這套書燃燒起小孩閱讀中文的興趣,有些小孩甚至可以在3歲開始親子共讀(官方建議4-6親子共讀,7-12歲自己閱讀),這害我有衝動想要買齊一整套在家裡備著...唉呀呀~大家互相挖坑的情況實在是太可怕了(早媽,這洞是妳挖的喔XD)

也有媽媽特別問我: 請問小朋友會不會學壞呀?

說真的,我覺得佐羅力運氣蠻差的,好像他每次想要搗蛋或是做壞事都沒有成功過,而且他的"壞"也是很跳tone,所以我個人不認為這會是一個問題,反而他的無理頭會是最大的笑點所在之處

 

這是我讀的第一本怪傑佐羅力,我之所以會在這麼多本裡面挑選它就是因為右上方說內有神秘禮物,讓我非常想看看到底是什麼...

31886574_369333733578315_4215644129125728256_n.jpg

封面翻開,馬上進入故事情節~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四格漫畫在sleeve上面(下面還提醒大家數學沒學好容易吃虧,像佐羅力就還沒發現自己吃虧了XD)

31947580_369333993578289_1442689831237844992_n.jpg

故事已在封面背後展開

31906849_369333953578293_7817826895268937728_n.jpg

90%皆有注音,在這裡快速給大家看一下內頁~

31895389_369333976911624_1264906420298448896_n.jpg

31944596_369334023578286_4239060445442342912_n.jpg

31924526_369334030244952_1354542718478450688_n.jpg

31914333_369334046911617_6942100660095549440_n.jpg

31913895_369334050244950_3208240110826946560_n.jpg

趕快來揭曉一下這本書附送的禮物...看了別太吃驚XD

31543772_369334076911614_6552371359106727936_n.jpg

「我要送給各位讀者三張印錯的假鈔...這些錢當然不能在人類國使用,即使在動物國家使用,也會被關進牢裡,不要以身試法喔。」

這就是我期待的贈品...整個就是被耍了嘛XD

 

※Share what we love & Love what we share※

 

 

LA媽 Mrs. 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